通過BPM商業流程管理
優化商業流程
將企業內外的業務、人員和IT系統緊密連接在一起,
幫助企業快速回應市場需求和運營創新,
持續獲取市場競爭優勢。
BPM商業流程管理如何幫助企業數位轉型

BPM能夠幫助企業遵守法律法規、行業標準、內部規範等要求,透過流程監控、審計、報告等功能,提高合規性和可信度。

提高合規性

BPM能夠幫助企業實現業務流程的電子化,減少紙質文件的使用和存儲,節省資源和成本,提高環保意識和社會責任。

提高無紙化

BPM能夠幫助企業優化業務流程的設計和執行,消除冗餘和低效的步驟,提高自動化和協同的水平,縮短流程週期和回應時間。

提高效率

BPM能夠幫助企業提升業務流程的穩定性和可靠性,降低錯誤和異常的發生率,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。

改善品質

BPM能夠幫助企業實現業務流程的可視化,透過數據分析和展示,提供對流程狀態、績效、問題等方面的即時了解和洞察。

增加透明度

BPM能夠幫助企業智慧決策,透過收集和分析流程執行資料,制定更智慧有效的決策。

幫助智慧決策
BPM商業流程管理實施過程
設計
找出流程中需改善的環節,然後設計改善方法。
建模
用模型分析多個因素改變對結果的影響。
執行
用軟體來追溯與管理流程執行。
監控
持續檢查改善是否按照計劃執行與達到目標。
優化
發現流程問題和改善機會並進行改進,提高效率和節約成本。
我們的BPM商業流程管理服務
軟體開發
昱勝具有十幾年的BPM實施全過程經驗,幫助企業導入BPM 軟體,梳理組織架構,優化企業專屬流程,加速客戶數位轉型。